close


「晏甄~~我卡片看完了,我一直笑~~你畫的好可愛~~」
「謝謝你唷~~哈哈哈~~」






這個時間,我聽到褚小姐電話那頭爽朗的笑聲,
連日來所有的負面情緒都一掃而空了。

我很訝異,在我送過無數卡片後,
還有特地打電話來道謝的,大概只有褚小姐一人了,
尤其是在我因為CRM的錯誤而記錯她生日的情況下。

打從咖啡、新車全險、蘿蔔糕、饅頭,到今天的蕃薯,
我從物質上的支持,進而獲得精神上的肯定了。

還有像高爸高媽、秋蓉姐、秀華姐、沈媽媽、許爸許媽......
很多區域的保戶都讓我很感動,
當然力挺我的朋友們就更不在話下了!!
只是這一通回電真的讓我打從心底覺得,


一切都很値得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