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明天來看我們練球,我送妳簽名球~」

衝著吳俊良教練的這一句話,
我當然要拖著ㄚ美來到球場囉!!!


現場人很少,羨慕一些大學生能這時候出來看練球。
我趴在欄杆旁請郭岱琦幫我叫一下吳俊良,
吳俊良教練出來後就把準備好的簽名球往上丟給我,
還補一句:上面也有高志綱的簽名唷!!
唷!!!!我不知怎麼地離開地面足足十公分有!!!!!!!

今天在球場還遇到小魚,
這臭小子竟然悶不吭聲地帶了一個女生一起來,
您真有兩下子!!!


謝謝阿美姐今天跟我到球場~~XDDDDDDDD
我要努力存錢加入你們的會員也去運動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