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舒美一定很後悔跟我說今天統一有辦簽名會,
其實我也不是這麼迷啦~~~
但是要把握每一次能衝的機會不是嗎!!!!
所以.......
舒美~~~~~帶我去啦~~~~~~~~~~~

永大路二段非常的長!!!!!
我們倆一邊騎一邊唸怎麼還在二段呀!!!三段呢!!
好不容易到了永康市永大路三段的消費合作社,
我當然就馬上進去給球員們簽我的球衣囉!!

給嘟嘟簽名時,筆一度不好寫,
陽森就在一旁:嘟嘟~~筆換一隻呀~~~ XDDDDD
給高志綱簽完,我補了一句:高志綱我很喜歡你(羞)
小高也笑著對我說謝謝。(這就夠了!!!!)
舒美發現阿牛有來拍照,馬上幫我要到了跟高志綱合照的福利>/////<
天呀~~天呀~~~~天呀~~~~~~~~~~
我終於跟小高有合照囉!!!!!!!!
感謝阿牛!!!!!感謝舒美!!!!!!!!!!

其實真的對舒美很拍謝捏,
因為四點下課就要衝來我家帶我去簽名會,
中間還要去幫客戶辦旅平險,
六點又要繼續上課到晚上九點....
之所以這麼累就是因為我的任性呀~~~ 嘿嘿....

好啦,我不只跟高綱綱告白,我也跟妳告白好了~~~
阿美~~~感謝妳~~~~ 哇愛里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