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已經無法用白目二字來形容我自己了...

講師:妳這臭小子IPA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過!!!!!!!(怒)
白目:囧.....(不敢說還要去秋季旅遊....)




不過今天衝現場真的是正確的抉擇!!!!
看到甘蔗、隊長、阿鑼,以及布雷的HR!!!!
四轟!!!!四轟呀!!!!!!
尤其是布雷!!!單季第33HR又刷新記錄啦!!!
隊長也創下單季148安打紀錄!!!!
天呀!!!!
為什麼一段可以用這麼多驚嘆號!!!!
會被國文老師圈起來的!!!!!!!!

今天高志綱表現不錯~~
來來來~讓我給你個內心的愛的抱抱>/////<

唷!!!小狐~~~
我衝現場七連勝了!!!
你要不要來拋彩帶呀!!!!!


阿美....要是我IPA沒過,
就抓妳去陪葬。 (茶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