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6點半就起床準備了,
因為一般大學畢業典禮實在都過早!!!
好在今天是假日也剛好考完期末考了,
不然就像不點跟翠的畢業典禮一樣我都無法去>"<

今天台北氣溫高達35度C......是怎樣....
難怪我騎機車都覺得像在騎烽火輪!!!
今天蓁很正,因為平常太正了,畫了妝跟沒化一樣,
(我的話就差很多....我去當女超人好了...)
看到蓁穿上學士服,有種莫名的感動..
內心OS:孩子...妳終於畢業了....(拭淚)
今天也看到蓁很多好朋友好同學...都是正妹身材都好(自嘆)

而意外的是,蓁的小霸王也來了!!!
來了!!來了!!帶著永不凋謝的花兒來了!!!
好羨慕唷....偷偷從高雄上來給蓁驚喜,
我畢業時有沒有人也可以給我驚喜呀...(遠目)
看到那位演偶像劇的小霸王,我真的只能覺得我跟蓁的眼光不同,
像我就永遠不會被帶點台味的眼神電到(哈哈哈哈哈~~~~~~~~)
其實不台啦....有型...有型啦!!
...........好啦!!有帥啦!!(蜜糖小姐有滿意嗎?)

後來就去宿舍幫忙搬箱子,在長廊遇到雅柔.......(愚蠢的開始)
柔:喂...妳在這做啥?
我:(尖叫)啊~~~~~~妳在這裡唷!!我要送妳東西啦!!
  (拿出我事先準備好的禮物)畢業快樂!!!!!!!!!!
柔:.....妳白痴唷!!!我又沒有要畢業!!!!
我:(難道這女人延畢?)妳屁啦!!!妳明明就...
  (驚!!她是我重考班才認識的!!她跟我一樣明年才畢業啦!!!)
  天阿!!!!!!!!!!我記錯了啦!!!!!!!!(撞牆尖叫中)
  我忘記妳是跟我一起畢業的啦!!!!
柔:(沒禮貌的笑)妳實在蠢的可以了!!!
我:.......生...生日快樂啦!!!!!送妳的生日禮物啦!!!
柔:妳很笨耶!!!謝謝啦!!!
這場烏龍真的是讓我蠢到無地自容了....(愚蠢的結束)

後來事情處理完後就騎著我的烽火輪載蓁去板橋火車站換車票,
天殺的天氣真的超級熱!!換票後我們馬上躲進附近的遠百休息,
點了麥當勞,我從來沒有把可樂這麼迅速的喝完過,
實在太熱了!!!後來我回到家也是一直灌水...
飯畢就送小蜜糖去車站跟小霸王會合了,
我再度騎著烽火輪一路從板橋燒回桃園........
今天的小蜜糖火在燒畢業典禮算是圓滿結束了,
希望她能快快找到好工作,感情事業兩得意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