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整件事情只能用荒謬來形容,沒有什麼是非對錯。


對於動機,是出自於好奇。
對於事件當下,是感到瞧不起與忿忿不平。
對於當事人,是絲毫不在乎。
對於中間人,是不想多說。


畢竟,處境為難又不是我造成的,我一開始選擇沉默就是因為知道,
被開啟的真心話根本就是一場辯論會。

其實抒發當下就可以釋懷,偏偏隨後襲來的文字扭曲又讓我更加確定,
辯論會的結果不是有理的就贏,而是語畢一方。

未標題-1

--後記--
零成長的人果然是會被留在原地的。
一開始我就有在猜測,但不太確定,直到被證實結果如此,
一●整●個●就●是●爽!
或許這樣子幸災樂禍不太道德也不關我的事情,
但是整個事件的最後拋下了:我不看好
代表本仙姑還是有先見之明!! 是不是~ (攤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