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我沒有很痛的感覺。」

『麻木了。』

「嗯。」


話雖說的漂亮,但那種感覺像鬼打牆似的一直揮之不去,
最後我還是在洗澡時自個兒上演了一段悲情女主角的戲碼,
只能說,我是哭完很正的那型。 (得意)

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,還是造成了傷害。
然後我內心不斷浮現「真心換絕情」,而且有不同解讀。
因為真心付出殆盡,所以最後沒了真心,換得剩下的絕情,
於是乎,便可一走了之。是不是很瀟灑?


我很慶幸我知道了一些事情,讓我可以更堅定地大步往前走。


--
依然被視為可有可無,算了,無所謂。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