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,

這幾天真的讓我熱到翻掉,在夜晚ipad玩著玩著吵著要吃冰,
於是就去附近7-11買了兩支冰棒回來解解嘴饞。

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只是放閃光前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吃飽飯,你卻不是往回家的路,
問你要去哪,也只是頑皮地說要去找美眉,
沒想到,你來到了全聯。

我:為什麼昨天才來過今天又來?(納悶)
你:來找美眉啊,妳怎麼有那麼多為什麼咧~~
我:T^T...........(快步跟上)

想不到你踏進全聯就直接往冰品方向走,
然後以最帥氣的表情和最溫柔的口吻對我說
「挑一個妳喜歡的口味我們買回家吃吧~」

要是現在有動畫可以當背景呈現,絕對是放煙火了!
我整個人彷彿飛了起來,有一種心花朵朵開又飄飄然的感覺。
在沒有瑞士巧克力的情況下,就挑了帶有巧克力碎片的巧克力冰淇淋~*
真的是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。
謝謝你對我如此體貼如此疼愛,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。 :D
Dea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