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,

新玩具帶來好心情 :D


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4S是妖女,
因為我已經嚴重到在對一台機器吃醋了。
除了上班想迫不及待地去將她領回之外,
而且還馬上想幫她治裝!? 有沒有這麼愛~~?
好擔心你有了妖女就把我晾在一邊(陰暗...)


在設定好個人網路的密碼後,
看著你沾沾自喜分享手機的網路時,
我用帶點哀怨地口氣低聲咕噥:那你以後就不需要我了...
你馬上笑著回我:哪有,我還需要妳幫我打掃房間呀~

或許在外人聽起來這沒什麼,甚至會覺得無法理解,
但其實這是你用最含蓄的方式來表達對我的在乎,
讓我當下頓時心花朵朵開。


接著玩起了SIRI,沒錯我們接連問了一堆蠢問題,
什麼7-11在哪啊、我餓了啊、我是誰啊.....
直到你突然對著螢幕下方那麥克風圖示問
「Who is my girlfriend?」
當然SIRI的回答是要先去設定個人資料之類的制式答案,
但那種驚喜是很難用言語去形容的,
我那一秒的定格彷彿經歷了好幾十分鐘這麼久,
超!開!心!捨不得回過神來。


你說你買的行動電源要讓我帶去澎湖玩,
就不怕手機從早到晚耗電快速又無法充電,
我聽了一直有暖暖的感覺不斷浮上心頭。


原來,4S是這麼棒的妖女呀~~
讓老爺開心又讓我窩心,新玩具果然帶來好心情呢!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